手可摘星辰,我只爱美人

关于ko这个人和一些脑洞

看了无数遍cut和番外后,我认为ko的话少不仅仅体现在说话频率上,也体现在字数上,就连在莫扎他面前有时连嗯都不会有,他会用眼神示意。一句话意思能传达到就行,经常没有主语。在走后门那一集,他让莫扎他去卖菜,原话是“穿衣服,去超市,照着纸上东西买”。没有一个字是多余的。有时我经常也会想要自己割腿肉写文,但自觉说话的简洁程度不足以模仿ko大大,很害怕欧欧西。说到说话的艺术,想想ko14岁就自己讨生活,刚开始时一定是跟社会最底层的人(没贬义)一起工作啊什么的,大家都没文化,说的话肯定不会多文雅。所以在我的脑洞里,他应该蛮擅长dirty talk的(捂脸)。你看他没抱得美人之前,说的走后门和什么都干(咳)。虽然他不常说,但应该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那种,就是直击莫扎他心脏(不好意思啊越来越污了)让他觉得又羞耻又带感还不明白ko怎么那么坏(ˉ﹃ˉ)不行了,再说下去我就要无证驾驶了。嗯,还有一个梗,就是不管在原著还是在电视剧里,ko都没有叫过莫扎他(我指的是称呼),在我心里,应该不会是宝贝老婆之类的……不然人设会崩……我私心非常希望ko用低沉又禁欲的声音叫他美人(ˉ﹃ˉ)好了就说这么多,打字超累,欢迎太太们领梗

评论(3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