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可摘星辰,我只爱美人

色即是空 番外

又短又小的一发小甜饼/日常,差点又要开车

既然设定是古代,不来一发长发梗太可惜了

小和尚十分喜爱郝眉那一头又黑又亮的长发,虽然他不说,郝眉也能看出来。

之前说过,郝眉床上什么都听小和尚的,床下却是小和尚对郝眉言听计从,体贴入微。

每天沐浴之后,糙汉如郝眉根本懒得再对他湿漉漉的长发做进一步的处理。这时小和尚就会拿出一块厚厚的巾布把他头发上的水分吸走一些,然后再用汇聚着深厚内力的双手把头发一点一点烘干。

郝眉尤其享受这个过程,特别是小和尚用他那白皙修长的手指温柔地梳理他的长发的时候。

这天郝眉跟往常一样,背对着小和尚侧躺在床上,手肘撑在床上,用手托着脸,一边享受着小和尚对他头发温柔的爱抚,一边滔滔不绝地跟他说话。

小和尚盘腿坐在他身后,手指小心地梳开长发,心里暗喜苦恼:

刚沐浴完的郝眉实在太好看了,眼睛好像一汪清泉,蜜色的娃娃脸格外水嫩,白色单衣和黑色长发衬得他既英气又明艳。尤其是他还以这个姿势躺在他面前,深深凹陷的腰部曲线连接着圆润的臀线……

小和尚只觉得下腹一紧。

过了一会儿终于把郝眉头发全烘干了,小和尚便把郝眉抱到自己腿上,一手捧着他的脸跟他缠绵地接吻,另一只手不停抚着他的长发。

……




然后他们就睡了,嗯

评论(10)

热度(44)